管理学院院系杯3V3篮球联赛结束
添加时间:2019-11-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热血的碰撞,球技的比拼!近日,2019年管理学院院系杯3V3篮球联赛结束初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篮球的水平。

经过十场激烈的比赛,成功晋级四强的专业队伍是谁呢?

电子商务队———14.5

工管2队 ———9.0

信管3队 ———3.5

信管2队 ———6.0

复赛决赛

一声哨下,胜负已定;球王争霸,勇摘宝座。球队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十分激烈,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四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决定了院系杯今日的冠军宝座!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而且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体现了我院注重培养同学们综合素质的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协作精神。至此,2019年管理学院院系杯3V3篮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

赛后大一年级辅导员宋晓含老师与孙晓峰老师共同为获胜选手颁发奖状与奖杯。友谊与竞技并存,汗水与成就交辉,期待下一次院系杯的再次相见!

手机浏览

88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