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温馨物联,柚香满寓”宿舍文化节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1-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环境,923日至119日期间,物联网学院面向2019级新生举行“温馨物联,柚香满寓”宿舍文化节。


  本届文化节通过“绿色生活,秀我风采”宿舍装扮评比、“我是传统手艺人”创意设计评比、“we are family”宿舍短视频创意大赛、宿舍文化节闭幕式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子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释放自我的平台,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为创建文明宿舍奠定了基础。


  “绿色生活,秀我风采”宿舍装扮评比通过宿舍绿化、废物改造、宿舍物品收纳整理、物品装饰添置、低碳绿色物品添置等能够美化宿舍的各种形式不仅美化宿舍环境,增强宿舍凝聚力,树立绿色生活意识“我是传统手艺人”以宿舍文化为主题,结合传统艺术(如剪纸、书法、绘画等)完成作品不仅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文化修养we are family”宿舍短视频创意大赛以录制宿舍日常生活的视频或拍摄宿舍日常生活照片的方式来突显宿舍团结、友爱的主题,体现了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温馨和谐的宿舍生活场景。闭幕式通过展示获奖宿舍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宿舍凝聚力。


手机浏览

64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