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
添加时间:2019-11-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宿舍文化建设,丰富我院广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11月11日,我院开展了以“空间有限,创意无限”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学院2018级辅导员季凯、王蒙、辛利利,2019级辅导员祝腾、孙树将,2019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宿舍文化节作品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从宿舍装扮设计、我是传统手艺人、“we are family”宿舍短视频三个维度开展。每个维度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宿舍装扮设计评选环节,各位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走进宿舍,通过交换检查、现场打分等方式评选最优宿舍。同学们的装扮设计主题鲜明,美观大方,风格或温馨舒适或青春创意、或复古怀旧或红色经典。一个个别具匠心的宿舍装扮设计凝聚着同学们的精心与汗水,体现着同学们的创意和智慧,散发着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旋律。

在宿舍装扮设计评选过程中,各位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秋冬季节来临,在注重装扮的同时一定要谨记宿舍消防安全规定,加强安全用电意识,严禁违章电器使用,严禁宿舍使用明火,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盗防诈骗,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宿舍居住环境。

此次宿舍文化节共评选出宿舍装扮设计、我是传统手艺人、“we are family”宿舍短视频优秀作品各5个,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的开展,美化和净化了广大学生的宿舍生活环境,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对于进一步发挥宿舍苑区育人功能,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具有积极的意义。


手机浏览

65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