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添加时间:2019-11-1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111号,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校共178名志愿者为大会提供了志愿服务。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前身为创立于1992年秋的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2015年被纳入“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入选“商务部首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展览组织单位),20181月,经教育部批复同意,展会正式升级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展会以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竞赛活动等多种形式并存,展示中国高等教育成果,服务建设高等教育强国,打造高等教育国家名片。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于20191101-0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开设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及展览展示专区共五大专区,共计40余场相关会议论坛、展览展览面积达6万余平方米,近7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达2万余名。

1030日我校64人次志愿者为博览会酒店提供志愿接引服务,103170人次志愿者在南京南站和南京站提供车站接站志愿服务,111日和112日共计志愿者42人次为大会提供大会场务志愿服务。四天以来为大会提供累计时长2398小时的志愿服务,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保障,预祝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顺利召开。

1030日青志联志愿者进行酒店志愿接引

1031日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南京南站和南京站提供车站接站志愿服务

111日和112日红十字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志愿者提供大会场务志愿服务


手机浏览

263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