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9年“天籁之音 邮理来唱”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9-11-1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用歌声点缀青春的画卷,用情感谱写青春的激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文艺风采,1110日晚, 理学院2019年“天籁之音 邮理来唱”十佳歌手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本次决赛由两轮构成:第一轮20名选手分为红蓝两队进行两两PK,通过四位评委点评打分和大众评委投票打分,每组淘汰一人。 第二轮10名晋级的选手每人单独演唱一首歌曲,由评委进行点评打分,排出十佳名次。比赛中,选手依次登台,让在场的所有人收获到了一场听觉的盛宴。在紧张的比赛环节中还穿插有观众互动环节和嘉宾演唱。互动环节同学们唱出带有关键字的歌词即可获得小礼品,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嘉宾演唱环节,王芷瑜同学一首《背对背拥抱》感染了所有人,谢雨昕同学的《伟大的渺小》更是让人沉醉其中

本次决赛,郭晓寒同学以一首深情动听的《不醉不会》摘得桂冠。冯博涵同学用他磁性的嗓音和扎实的唱功演绎了《你给我听好》,获得第二名。朱涵玺同学自弹自唱《南山南》,以饱满的情感感染了评审,获得了第三名。入围十佳歌手的还有任金杰丁洁胡悦恺和一凡熊瑶曾子瑞、董涛同学。



手机浏览

78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