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协会十六周年晚会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9-05-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524日晚,南京邮电大学英语协会在南邮仙林校区青春剧场举办“英Young而生,语你同行”英语协会十六周年晚会。

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外国语学院王新涛老师,协会指导老师刘涓涓以及协会内部成员和校内外兄弟社团。此次活动意在繁荣校园文化,彰显协会风采,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总结协会这一年来的进步与发展,并向大家展示协会多年的累累成果。

随着暖场视频的播放,晚会拉开帷幕。开场前十秒关闭所有灯光,大屏幕上出现倒计时109876......数到1时灯光秀开始,剧场气氛逐渐火热。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晚会的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开场节目是嗨翻全场的歌曲串烧,观众挥舞着荧光棒等道具,和现场节奏一起律动,台上的卖力表演与台下的全力支持融合在一起,成为了晚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接着,晚会公布了本学期英协的优秀部员名单并邀请王新涛老师给优秀部员颁发荣誉证书。

英文话剧《仲夏夜之梦》作为本场晚会的重头戏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标准的发音,动人的表演,令人沉浸在话剧的喜悦与悲伤之中。

在方可主席一曲动人的《all of me》之后所有部长和主席盛装出场,精彩的T台走秀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最后,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全场英协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的举行,不仅拉近了英协成员之间的距离,更提高了英协全体部门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相信英协成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可以团结一致,相互协作,彼此理解包容,带着责任感与团队凝聚力为英语协会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预祝英语协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前程似锦



手机浏览

93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