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11-1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18日晚,“青春外院·语你相见”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青春剧场如约举行。

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波老师,南京邮电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波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炯英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臧庆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欣娅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日语系主任洪洁老师,日语系副主任张唐梁老师,英语系副主任杨丽老师,2019级新生班主任代表、翻译系张美兰老师,分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新涛老师,2017级辅导员高艳丽老师,2018级辅导员蒋丽婷老师,2019级辅导员谭鑫老师。

六位主持人童言、赵一婷、鲍天一、包靖宇、黎菁予、李芯妮,着盛装依次上台。

暖场舞蹈《不会跳舞》带动了剧场的气氛,现场逐渐升温。

接着是歌曲表演《梦田》,演唱配合钢琴伴奏,悠扬的琴音和空灵的歌声,令人沉醉,不知归路。

由外国语学院关工委老教师何秋莎、胡惟艳等老师带来的舞蹈《南邮之韵》,袅袅旗袍裳,点点油纸伞,惊艳全场,回味之余有感动有感谢。

小品《永远璀璨》笑料十足,教育意义更胜。可能被诟骂但值得被尊敬的职业——“器官劝捐员”,传达了捐献器官是生命的寄存的理念。

阿卡贝拉乐队带来歌曲《新不了情》,B-box和人声伴奏完美配合带来的奇异美妙的感觉令人赞叹。

朗诵《从我的心底深爱我的祖国》,大提琴般低沉的嗓音,缓缓叙说对祖国的款款深情。铿锵有力的声音,为最亲爱的祖国朗读深情的诗篇。

民族舞《爱我中华》展现了五十六个民族不同的多彩风姿,传达了齐心协力,共铸祖国华章的信念。

最后一首《遥远的你》,白衣少年,长发少女的场景在眼前呈现。青葱岁月,悸动欢喜,透过宁静舒缓的歌唱传到每个人心里。

本次晚会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绝佳舞台,也让新到来的大一同学们领略了外院师生的风采。这是一份精心的入学礼物,在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的同时,也调动了新生的积极性。希望新生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定理想信念,朝着光明前路前进!

手机浏览

199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