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学院46期菁英人才班结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9-11-1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15日晚,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第46期菁英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三405举行。19级辅导员康威以及第46期菁英人才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分团委书记朱晓萌主持。

他指出,此次培训经历了6次理论课程,16次的志愿、参观活动以及2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相信同学们一定从中收获颇丰。接着,朱晓萌书记为全体菁英人才班学员作出以下几点规划:一、坚定自信,挖掘优势,;二、学会人际交往;三、学习先辈,以身作则,继承并发扬学习到的优秀品质;四、认清自我,了解自身,正确地扬长避短;五、相互团结、相互鼓励、主动担责、积极创新。


同时朱晓萌书记对学员们表达了自己的两点期望——“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朱晓萌书记的发言为大家点亮明灯、指明方向,同学们都很认真听讲,从中收获颇多。

典礼第二项由优秀学生代表沈诚学员发言。他为全体学员表达了对本期菁英人才班课程培训的感受:“我们从菁英人才班学到的不仅仅是思想的建设,更多的是丰富了社会实践的经历。”

大会第三项由康威辅导员颁发优秀学院证书。此次共为包含沈诚学员在内的十二位优秀学员颁奖。借用沈诚学员的话来说,此次颁奖也是为了鼓励全体学员“有决心、有信心不辜负组织、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所学知识创造性地运用到学习实践中,用自己奋斗的汗水谱写青春的华章。”

至此,菁英人才培训班已悄然落下尾声,我们相信,精英人才班的每一位学员都已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收获与成长。同时,我们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未来可期,请记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手机浏览

53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