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扬帆远航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添加时间:2019-11-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16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全体会议在仙林校区计算机学科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葛敏老师、分团委书记朱荣臻老师、2019级辅导员丁杨老师和王琛老师,以及通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2019级各班级代表。本次会议由通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戴逸凡主持。

  伴随着庄重高昂的国歌,院新一届学生会全体会议准时开幕。首先院分团委书记朱荣臻老师上台致辞朱老师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对学生会各成员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精神的赞扬,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能紧跟党的步伐,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合作意识,继续维护学生会的良好会风,全面深化学生会发展机制改革,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荣雅琪上台致辞。荣雅琪主席提出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应明确自我定位,在工作中勤于思考,懂得传承并创新学生会的活动和精神,并引用“搬桌子”例子,向大家贴切阐明了学生会工作意义的重要性。学生会志愿者代表蒋政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新生应不忘初心,虚心求教,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对待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紧接着,通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未来工作规划。

   会议按照章程有条不紊地进行,与会嘉宾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互帮互助、携手前进,共同促进通院学生会的发展。


 最后通院党委副书记葛敏老师为大会致辞。葛书记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以下五点期望和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高尚的思想品德和道德情操,高度爱党爱国,高度团结;要有优异的学习成绩;要有扎实的工作能力,达到“三干标准”,即想干、能干、会干;要有良好的示范作用,以身作则,榜样示范。最后,葛书记借梁启超先生在苏州学生联合会上的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的殷切希望和对学生会发展的美好祝愿。

 会议在庄重的氛围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全体会议为通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为各部门确立了努力拼搏的方向。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会议的指导下,必将以学校的发展进步为彼岸,以踏实肯干、不言放弃为船桨,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手机浏览

65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