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圆满举办 “今年花开月'政'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迎新晚会
添加时间:2019-11-1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161818,现代邮政学院在三牌楼校区华礼堂举办了“今年花开月‘政’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迎新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江苏圆通速递公司总经理刘建国,副总经理章小平,现代邮政学院院长孙知信,党总支副书记王立辉,院长助理赵学健以及现代邮政学院全体师生和兄弟学院的老师同学们。

现代邮政学院首次在三牌楼校区华礼堂举办迎新晚会

来自2019级研究生双乐珊、商玮杰,2018级本科生袁畅、阎庆昕,2019级本科生张琪、倪海辰,六位主持人闪亮登场。 

一曲嘹亮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映入眼帘的是青春身姿,晚会的帷幕正式拉开。作为现代邮政学院的号角唱响者2018级邮政学子身着整齐的服装,唱响了现代邮政学院的朝气之歌。

我们的爱,热情而又火热。跃动的节拍,舞出我们的恣意潇洒。当肢体与光影结合,是炫彩下绽放的青春。

当量子力学与广义相对论与相声巧妙融合,相声中“四维空间”风趣应用,不断重复回放的动作,让人捧腹大笑,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原本复杂的科学知识在两位同学的演绎中妙趣横生,勾起同学们对科学的好奇与探求知识的渴望。

一盏初灯、一架钢琴、一首《至少还有你》,富有磁性的嗓音将心中真挚的情感深情诉说、娓娓道来。曲终深意未尽,绕梁犹拨心弦。一句至少还有你是这个寒意初现的晚秋送给同学们最温暖的“告白”。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古筝声起,若泉水叮咚,流过桥头,流过青砖。月下的女子轻舒云手,彩扇飘逸,若仙若灵。《青花瓷》落下帷幕,古典艺术的韵味令人陶醉,琴弦的余音依旧回响在耳畔。

诙谐幽默的台词、精彩绝伦的表演以及令人捧腹的反串扮角,小品《神算子》引燃全场,套路与反套路的较量,提醒同学们警惕生活中的种种诈骗,也将本次晚会带向高潮。

现代邮政学院学工线的老师和班主任,带来的一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优美而动听,温暖而感人。我们有幸在现代邮政学院与您相遇。拼搏的路上有您相伴,成功的路上有您帮忙,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您的指引就不迷茫,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当叛逆与现实碰撞,还不是尽头就继续游走,时光带不走残留在胸口的念头;当B-box遇上热血,只是为了寻找真实而活,少年不惧艰难,只为追求心中那个理想。

指尖吉他的节拍,染上向日葵的阳光色彩,今天要把未完的故事说完,无惧冷眼与嘲笑,追梦不止,我们未歇。

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头发与裙角在闪耀的灯光下飘散,仿佛全世界都投入到韵律中,因你们的舞动,时间仿佛断裂。脚趾尖上的光辉,是岁月镌刻出来的华丽。旋转跳跃,青年迸发的活力感染全场。

故乡系着一方水土,一方离人,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故乡的云,是我归去的方向。孙知信院长的倾情演唱,感动了在场离家求学的游子们。院长饱含深情的演唱更是对柚子的一种宽慰,更是一种期盼,愿所有现代邮政学院的同学们像种子一样,勇敢的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看到自己的成长,破茧成蝶。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即使我们行走一生,也要终生歌颂我们的祖国母亲。

珠缨炫转星宿摇,花鬘斗薮龙蛇动。舞蹈的节拍震颤着每个人的心跳,每个人的脉搏,婀娜的舞姿似柳燕伏巢、似鹊鸟高飞,那是青春的恣意洒脱。

 “今天,我向现代邮政学院报告!”求实笃行,勇攀高峰,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无论是失意落寞,还是家境贫寒,现代邮政学院的学子们不轻言放弃,既然选择远方,便要风雨兼程。

从《你曾是少年》、《野狼disco》再到《失恋阵线联盟》,从夏日迎新到晚秋这场盛大的晚会,一路走来,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科学与技术协会、分团委秘书处从未停歇。伴随着一声“邮你政好”,那属于青春的美好欢笑在这一刻被永远镌刻,现代邮政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今年花开月政圆,花于今晚吐露芬芳,月于此时“邮”你“政”圆。

邮子约今夜,盛会赴华堂。略觉寒意,柚子们热情不却。有趣而热烈的灵魂在这里相遇,将青春绽放得尽致淋漓。若晓同窗应如此,恨不早知邀酒觞。梦想于此新起征程,扬帆致远,邮子们定携手共进,折桂蟾宫,高步云衢。


手机浏览

58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