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9-11-1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17日晚1830,物联网学院2019级“遇见柚,爱上邮”迎新晚会于仙林校区青春剧场隆重举行。物联网学院副院长魏建香,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晟,院分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姚真真,2018级辅导员李桐安,2019级辅导员王林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遇见柚,爱上邮”为主题,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欢迎和祝福。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晟老师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祝贺2019级新生走上成长的新阶段、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接受未来的挑战,不忘初衷,坚守梦想,珍惜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实现个人价值,成为一名能为自己、他人以及社会负责任并且做出贡献的有为青年。

晚会在858街舞社带来的舞蹈《午夜俱乐部》充满律动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吉他弹唱《离开地球表面》、舞蹈《琵琶行》、光影表演《God Knows》依次上场,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由姚真真老师和王林老师带来的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传递出对新生的美好祝福,引发观众阵阵掌声。学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Senorita》用动感的舞姿展现了学生别样的风采,2019级新生的合唱节目《倔强的我是个有理想的追梦少年》用青春的歌声诠释了南邮学子勇于挑战、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小品《查寝日》生动展现了南邮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王林老师的客串表演更是给观众带来惊喜。学生会中干的彩蛋节目《You can really dance》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大屏幕上播放了由学生会精心制作的同学们对物联网学院及大学生活美好憧憬的视频,为整场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由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充分展现了学生会及学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期待2019级新生在今后的时光中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手机浏览

68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