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安全学院学生会开展“不忘爱国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1-2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激励和引领我院学生组织成员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厚植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我院学生会于1116日开展了以“不忘爱国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以下两个环节:

1、感受时代的变革-跨越时代的对话

新中国70岁华诞,同学们翻阅了许许多多的老照片,感受着每一张老照片背后都有一个难忘的故事。这一幅幅图片是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们祖国不断前进发展的最佳印证。随后,为了进一步感受时代的印记,同学们在图书馆前的草坪上共同老照片,仿佛置身那些岁月,深刻感受着那个年代的故事与热血,与祖国共同成长。

2、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此环节旨在引导和教育同学们以不同的视角与感受,抒发自己的爱国主义真实情感,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表达爱国主义情感和远大志向。同学们通过观看节目,既学习了中华古典文化,又了解一些执政理念,纷纷表示要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者、传承者。

在时代的变迁中,我们要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手机浏览

104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