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举行学科竞赛宣讲会
添加时间:2019-11-2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学科竞赛的相关知识,提高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1111日、12日,学院分团委分别面向2018级、2019级学生举行学科竞赛宣讲会。智慧物联创新中心主任丁飞老师、物联网学院分团委书记姚真真老师出席会议,院科协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丁飞老师从学校历史、新工科背景下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参加学科竞赛的重要性,随后针对参加比赛的注意事项以及论文的写作技巧分享了宝贵经验。

姚真真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项学科竞赛举办的时间节点,并以挑战杯竞赛为例,分析了项目准备流程,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勇敢逐梦,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为个人简历增添筹码。最后院科协张晨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科协举办的“感知生活--校园微智能系统”创意设计与创新应用大赛,号召同学们以该项比赛为起点,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竞赛水平,争取在更高层次的竞赛中收获佳绩。

本着“低年级重普及,高年级重提高”的工作宗旨,学院积极采取多项举措,为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保驾护航,不断完善学生科技创新制度以及品牌活动建设,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


手机浏览

97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