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11-1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妙语连珠彰显语言魅力,出口成章展主持风采。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青春活力,20191117日晚,理学院“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主持人大赛于教4-309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初赛环节,选手们依次随机抽取一张稿件,上台展示普通话。选手们用字正腔圆的普通话以及丰富的情感打动了评委与观众,经过评委的点评打分,十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环节更是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十名选手抽取不同场景进行即兴主持。他们用极其灵活的方式将不同场景完美连接起来,展现出扎实的主持功底。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教室内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最,杨发围同学荣获一等奖,程凡恺、顾旖旎同学获得二等奖,宋昀键、徐洛柠、任金杰同学获得三等奖。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手机浏览

86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