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网安院“不忘爱国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暨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9-11-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1116日晚,计软网安院“不忘爱国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暨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三20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分团委书记葛丹、院学生会主席朱迪、副主席张佳宁、副主席雷叶颖、全体2018级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服务志愿者。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顾文琦主持。

首先院分团委书记葛丹老师就“我为什么要加入学生组织”为题分享学生会成员该有的初心和使命。围绕着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学生会服务的宗旨,葛丹老师强调了学生会的纽带桥梁作用,她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真正做到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


随后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以“学业”、“责任”、“尊重”、“沟通”为关键词对全体与会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成员的初心,希望全体成员在前行的路上牢记“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校训,自觉担当起历史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浏览

118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