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科技节子活动之趣味物理知识竞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9-11-2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25日,理学院在教3-201和教3-202开展第二十四届科技节子活动之趣味物理知识竞赛初赛。除了理院柚子,经过前期宣传,活动还吸引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多个院系的同学参与。


初赛的题目50趣味物理知识题组成,每题两分,限时半小时做完,最终分取前八名进入决赛。比赛,各个参赛队伍热烈讨论解题思路进行快速计算推理。随着时间的推移,答题进入到忘我阶段,选手们热情高涨,投入到物理知识的海洋之中,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忘记了天气的严寒。大家忘我的状态诠释了柚子们青春的活力,展现青春风貌。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德先生队以94分高分获得初赛第一

进入复赛,安排上了、“佛系划水、“核物理队,牛顿流体队,周帅帅帅队,学习强国、“做的都对”队进入赛。


手机浏览

105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