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校第21届“创新杯”比赛
添加时间:2019-12-0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月30日,校第21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本届“创新杯”比赛共经历三个阶段。院级初赛阶段,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共收集作品42份科创作品。其中本科生作品39份,研究生作品3份。经过院内公开答辩评审,最终根据专家评委老师的评分高低选送出15份作品提交学校,其中9份作品经过校级复赛的筛选进入到校级决赛答辩环节。11月30日的决赛答辩中,我院学生发挥稳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陈琪钰、卞青阳、李彤阳组的作品《中东部地区农村空巢老人养老需求差异性分析—以江苏苏州和河南许昌为例》获校级二等奖,其余8组同学作品均获校级三等奖,较去年“创新杯”的比赛成绩有一定的进步和提高。

此次“创新杯”校赛答辩共吸引我院356名学生前往现场观摩,在感受学校浓厚科创氛围的同时,更加激发了我院学生对科创竞赛的热情。未来的工作中,我院仍将加强对现有资源的利用,深挖专业优势,拓宽竞赛平台,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科创竞赛中来,大胆发挥自己的创新创造能力,争取在薄弱类别中能有所突破,推动学院科创竞赛持续稳步向前。



手机浏览

131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