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创新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
添加时间:2019-10-2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选拔优秀的作品参加学校第二十一届“创新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10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圆楼521会议室举行2019年“创新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波、副院长臧庆、党委副书记徐欣娅、翻译系主任陶李春、分团委书记王新涛、辅导员高艳丽、蒋丽婷、谭鑫8位老师作为本次选拔赛的评委,听取了参赛作品负责人的成果汇报,并与团队成员作了深入指导交流。

 “创新杯”是我校大学生课外创新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平时对知识的学习、专业技能的掌握和此次活动的参与,学生们可以在参与“创新杯”的比赛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实践创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今年的学院“创新杯”比赛中,经前期充分动员,共有来自本科生和研究生的15件作品入围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参赛选手分别从选题构思、设计方法及功能作用、创新技术点以及研究成果等多个角度进行相应的介绍,评委老师们针对不同的作品向选手提出问题,并给出专业建议以及作品的改善方向。

经过现场评委老师的评审,最后共有5件作品被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奖项的角逐,期待优秀的作品在校“创新杯”竞赛中取得佳绩。


手机浏览

78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