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七十载 理赞二十年”理学院隆重举办2019年迎新师生联谊晚会
添加时间:2019-12-0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庆祝理学院成立20周年,迎接2019级新生,1128日晚,理学院在青春剧场隆重举办“追梦七十载 理赞二十年”2019年迎新师生联谊晚会。理学院院长李兴鳌教授,党委书记温勇教授,副院长赵洪牛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翔老师,副院长唐加山教授,副院长普勇教授,党委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朱皓老师,院长助理刘胜利教授,院关工委委员秦卫平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院长李兴鳌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的无限期望和关怀,并期待新生在新的环境中有新的突破。理学院CPPX乐队带来的摇滚歌曲《还我蔚蓝》将现场气氛带动了起来;紧跟着是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以及研究生带来的《青春之歌》;龙狮团的《师舞运泽》更是让节目、灯光、场景的混合效果达到极致;大一班主任演唱的《白龙马》让大家体会到了老师们四射的活力;幽默诙谐的小品《网络的诱惑》和相声《二手科学家》逗得全场捧腹大笑;《Blood on the dance floor》以及《Forever young》两个吸人眼球的动感热舞表演更是使得现场观众连连称叹;接下来,理学院领导带来的《众人划桨开大船》让全场沸腾,歌声气势如虹,慷慨磅礴,台下雷霆般的掌声经久不息;最后,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大家欢聚一堂,激情满怀,展示花样年华,释放多彩青春。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大家能保持这份热情,遇见更好的自己!



手机浏览

113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