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英才学院首届“易思达杯”创新创业大赛 暨“易思达”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12-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12日,贝尔英才学院首届“易思达杯”创新创业大赛暨“易思达”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圆楼311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武汉易思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易思达”)总经理王程涛,贝尔英才学院原院长陈鹤鸣,贝尔英才学院院长黄丽亚,副院长王海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强,副调研员方萍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由郭强副书记主持。

王程涛总经理简单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和捐资助学初心,并代表公司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全体学生表示殷切期盼。他表示贝尔英才学院注重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深化教学改革,学生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在求学的道路上脚踏实地、敢为人先,奋发向上、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梦想与国家的伟大梦想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努力作为,成为民族与国家的栋梁之才。

孙力娟副校长介绍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思想,并代表学校向武汉易思达慷慨捐资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孙校长强调,“易思达”奖学金的设立和“易思达杯”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武汉易思达对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孙校长还表示,本次颁奖典礼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表彰,更是对全体同学的激励和鼓舞,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要以先进为榜样,奋起直追,争创佳绩。

随后,黄丽亚院长宣读“易思达杯”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决定。陈鹤鸣教授宣读“易思达”奖学金表彰决定。

最后,王程涛总经理和各位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易思达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学生共15,其中特等奖3人、一等奖3人、二等奖8人。“易思达”奖学金获奖学生共14人,其中一等奖学金2人、二等奖学金5人、三等奖学金7人。

孙力娟副校长讲话

王程涛总经理讲话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学生与颁奖嘉宾合影

获奖学生与颁奖嘉宾合影


手机浏览

142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