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团委与江苏移动机关团委共同举办 “青春5G+,携手南邮行”团建活动
添加时间:2020-01-0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1230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团委与江苏移动机关团委共同举办“青春5G+,携手南邮行”团建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张力、江苏移动网络部副总肖荣军团支部书记雷丹丹及两单位优秀青年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南邮一行到达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研发中心后受到了江苏移动机关团委的热情迎接,随后一同前往网络调度管理中心进行参观,2012届南邮毕业生、2010届校大学生科协主席、江苏移动优秀青年代表蒋家驹为大家介绍了江苏移动总体业务情况和江苏移动全省的实时监控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移动在5G技术方面的应用。

走出网络调度管理中心监控大厅,南邮学生代表们和江苏移动青年代表们来到5G大连接展厅,进行合影留念和讲解参观。展厅有着大量5G技术在生活、交通、工业等各方面的实际研发和应用介绍,也有基于5G技术的VR体验和应用体验区,通过现场介绍、体验、互动等形式,南邮学生代表们充分感受到了我国网络通信技术的强大实力。

本次活动加深了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移动的交流合作,有利于构建思想共建、知识共享,充分激励了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建设网络强国。

南邮学生在5G大连接展厅现场体验5GVR技术


南邮校团委与江苏移动机关团委“青春5G+,携手南邮行”团建活动合影


手机浏览

175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