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添加时间:2020-01-1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评选最终结果出炉,我校第二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四川分队队长,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顾怡同学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旨为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汇聚志愿服务的青春力量,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深入、持久发展。本届评选表彰活动自20194月以来,经过申报、推荐提名、全国评委会终评等环节,层层选拔,严格筛选,最终在全国各地区、各领域共计评选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235名。

近年来,我校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规范有序发展,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承担专项志愿服务任务,努力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打造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培养精品志愿服务团队,一大批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先进典型脱颖而出,先后荣获江苏省青年创益项目大赛金奖、全国志愿服务项目铜奖,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项目连续两年获青海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优秀项目一等奖。学校还推进实施大学生西部(苏北)计划,健全管理机制,促进多部门统筹协调,落实服务跟踪保障,引领了一批批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志愿服务情怀的同学,以“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的豪情到西部基层干事创业,招募人数逐年增多,获得团中央和团省委的表彰。

手机浏览

159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