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看望慰问我校研支团
添加时间:2019-12-2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月24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赴青海西宁慰问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共青团青海省委书记叶万彬、副书记冉清,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马嘉宾,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一同看望慰问。

张朝晖书记与我校研支团志愿者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始终牢记教育扶贫的初心,通过支教深入了解国情,认识自我、认识社会,为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传播先进教学理念,以实际行动提交满意答卷。我校研支团代表汇报了承担的教学任务、个人工作生活情况等,表达了全力弘扬志愿精神的决心。

25-27日,王宗荣副书记一行还赴四川大竹、新疆乌鲁木齐慰问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并调研学生工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黄大伟、团委副书记谢玲等出席相关活动。黄大伟书记介绍了兵团西部计划实施情况、对口招录优惠政策、基层就业待遇条件等方面内容。王宗荣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希望大家适应工作环境,磨练坚强意志,创造工作业绩,他强调学校永远是志愿者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珍惜志愿时光,虚心向优秀前辈学习,提升工作技能,为民族复兴、西部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王宗荣副书记还赴移动、联通、中兴等公司考察调研,与校友代表交流了校企联合培养、企业招聘计划等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制定专项培养招聘方案,为新疆培养和输送更多人才。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青海团省委书记叶万彬、我校王宗荣副书记看望研支团同学


王宗荣副书记与研支团同学亲切交谈


在乌鲁木齐与兵团相关负责人、志愿者和校友参观九鼎农业集团

手机浏览

64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