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添加时间:2019-12-0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月30日,我校第二十一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8位来自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62项。

本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9年6月启动,收到全校16个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446件参赛作品,经过学院初赛和网络复赛的选拔,共有95件作品参与终审决赛的角逐,其中包括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28件,自然科学论文作品12件,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55件。终审决赛期间设有科技发明制作类创新成果展,吸引了全校8000余名师生观摩学习。

我校“创新杯”作为“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校内选拔赛,为“挑战杯”选拔和培育了一大批优秀作品。竞赛突出了群众性的竞赛使命,高度关注吸引更多青年学生参与赛事,通过优化“创新杯”评选机制、“优秀组织奖”评选机制,引导学院团组织完善院级赛事,坚守赛事广泛育人的初心,成为促进优秀创新人才成长的摇篮和南邮学子展示创新风采的亮丽舞台。

竞赛评审委员会会议


观摩学生现场交流


创新成果展现场

手机浏览

149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