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援,国之有难民有责 ——机关党委团委支部开展支持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添加时间:2020-02-2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之有难,匹夫有责。人民所需、慷慨赴难。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团委支部近日发起捐款倡议,号召支部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团委支部积极发挥作用,发挥基层共青团组织力,建立团学组织疫情防控网络,密切关注各团支部动态,实行“零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防控疫情工作中接受考验、经受锻炼,当好“组织员”、“战斗员”、“服务员”、“宣传员”。引导我校团员青年科学有序地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开展了“战疫团旗飘”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大作战”线上冬令营和“我要上展演”线上大比拼等活动,激发团友青年的学习斗志、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手机浏览

94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