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朝,礼赞校庆七十八载,看柚子微课三十二讲!
添加时间:2020-11-0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梦想与春天同行,生命因梦想绽放。为梦想行动,岁月绝不会辜负你的努力。在南邮,有那么一群逐梦人,他们迎风追梦,从此心灵有了栖息,便不再流浪。南邮,梦想的起航地。这一路到梦想的远方,是平凡的步伐,是不忘的初心,是不懈的奋斗,是无憾的青春,走近南邮追梦人,为梦想努力,为梦想坚持。

2020年“柚子青年说--信仰公开课”大幕正式拉开!

 

  “信仰公开课”计划是坚持不懈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工作体系,包含“新思想公开课”“素养公开课”“梦想公开课” “青马公开课”。

  回顾以往的公开课,有各位优秀学长、学姐对于保研、考研的经验分享,与你共话职业的美好蓝图;有志愿者宣讲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的梦想扬帆起航,为邮子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南邮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必将在青春年华里为梦想不断奋斗!

  看今朝,礼赞校庆七十八载,看柚子微课三十二讲!

  篇章一:战邮烽火,七十八载风雨兼程。

  他诞生于救亡图存之际,在抗日烽火中奋勇高歌。从1942-2020,他始终胸怀大爱,用血脉中流淌着的红色基因,滋养着一代又一代的南邮人。战邮精神是南邮独有的博大红色基因宝藏,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筑梦新时代。柚子青年说——梦想公开课。我是南邮追梦人,我把南邮的故事讲给你听。


  葛丹,《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与时代同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

  秦昌建,《传承南邮红色基因共筑时代芳华》,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

  季凯,《重温战邮故事——人在信在,使命必达》,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辅导员。

  姚真真,《南邮故事:从一本教科书说起》,物联网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


  篇章二:邮梦西行

  有一群青年人,他们目光坚定、脚步铿锵,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了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他们,就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在在全社会尤其是青年中,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时代旋律。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柚子青年说——梦想公开课,我是南邮追梦人,我把志愿的故事讲给你听。


  鲍捷,《不忘志愿初心,牢记青春使命》,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团长

  吴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辅导员,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成员。

  窦浩铭,《千里支教,家国情怀》,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2018、2019级辅导员,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团员。

  王红月,《青春接力,不负使命,心事浩茫连广宇》,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团长。

  为梦想努力,为梦想坚持。接下来我们将陆续发布梦想公开课视频。


  篇章三《邮梦启航》,篇章四《创邮未来》,篇章五《研途邮你》,篇章六《邮往职前》,篇章七《邮梦远航》,终章《情邮独钟》。


  江南烟雨望邮子,栖霞山下卧南邮。鼎山之上晓春风,莘莘学子圆梦中。信达天下,自强不息,愿南邮与我们都跑向更美好的未来。快来为你喜欢的追梦人打call吧!期待你的评论与支持!

手机浏览

161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