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调研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添加时间:2020-07-0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75-6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教授先后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相关学院院领导、指导老师、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成员介绍了“挑战杯”系列竞赛项目指导准备情况以及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经验。

王宗荣副书记对各学院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大力开展创新实践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增加学生知识积累厚度,全面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助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其中“挑战杯”、“创新杯”等系列竞赛是检验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标尺,希望各部门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抓好任务落实、争取更优的成绩。

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一起调研。

电光微院调研

管理学院调研

计算机学院调研

通信工程学院调研

自动化学院调研



手机浏览

91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