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爱回母校—燎原计划:甘肃省张掖中学
添加时间:2020-08-1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0年7月23日,理学院2019级学生葛生瑜,回访母校甘肃省张掖中学,开展“爱回母校—燎原计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甘肃省张掖中学,是张掖市唯一一所市直高级中学,也是张掖市建校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高级中学。张掖中学的教育理念是“厚德载物”,与南京邮电大学“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校训相契合。

葛生瑜同学来到母校后,首先前往教师办公室探望恩师张老师,向老师报告了自己一年来的情况,谈到了大学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所得所获,与老师探讨自己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张老师耐心地倾听并给予了热切的回应,对其遇到的困惑一一提出应对之策,勉励葛生瑜同学在大学期间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为学校争光,为自己而精彩,言语间流露出对学生的赞赏与肯定。

随后,葛生瑜和学弟学妹们召开了一场小型座谈会,并通过宣传视频和宣讲,向张掖中学的学子们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的办学特点、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就业前景等,鼓励号召学弟学妹们青春加“邮”,梦想加“邮”。


手机浏览

90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