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理学院盖佳雯开展家乡企业大调研
添加时间:2020-09-0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随着2020年暑假的到来,理学院“千校万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陆续展开,来自山东临沂的盖佳雯同学以个人形式开展了对家乡企业“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的线上调研。

 金锣集团全国闻名,成立于1994年,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中国500强企业。近年来,集团通过实施高科技人才战略,引入信息化管理机制,使企业在短期内步入现代化企业管理的轨道。在官网中“校园招聘”的版块了解到了招聘需求以及岗位要求,可以看出不同岗位对于学历和专业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另外金锣集团为员工提供了较为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专业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除基本工资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驻外补助、住宿补助、交通补助、特殊贡献奖、双节福利、外出旅游、生日礼品等数十种薪酬福利待遇。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在公司工作满一年,除正常调薪外,公司每月分别给予硕士2000元和博士3000元的学历补助,连续发放3年。

可见集团对于人才资源的重视程度很高,尤其对于硕士博士学历的需求也很高。 

(图为招聘需求)

通过本次线上调研,盖佳雯同学对家乡企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对于大学生就业也有了更开阔的思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青年人紧跟时代的步伐,将国家政策与自身实际结合,无论身在何处,青春的色彩都会更加闪耀夺目。


手机浏览

205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