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荣副书记一行赴哈尔滨工业大学等调研
添加时间:2020-09-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9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一行赴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航空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开展调研工作。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雒文虎,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桂华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调研座谈期间,双方分别就智慧学工平台建设、学工队伍建设、“三全育人”的基本做法、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建设、学生组织(社团)改革及建设管理、共青团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还就辅导员聘任机制、激励举措、职业规划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宗荣副书记对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情况和取得的进展。他期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动,借鉴三校学生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工作视野、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期间,王宗荣副书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航空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调研了解企业技术发展、产品研发与人才需求情况,集团副总经理范有成,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王印瑭等热情接待。

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观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

东北林业大学调研座谈

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合影

调研航空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


(撰稿:秦昌建 初审:李晓华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手机浏览

86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