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二届“创新杯”院级选拔赛
添加时间:2020-10-2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月23日晚,第二十二届“创新杯”材料院院赛在教3-107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材料院党委书记赵允玉老师,副院长仪明东老师,材料物理系副主任、院长助理宋春元老师,院长助理凌海峰老师,程涛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娜老师。

赵允玉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具有创新精神、较好的综合素质,并列举了学院创新创业的成功案例来激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大胆尝试、勇敢创新,在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积累相关经验。

经过前期宣传、组织报名和项目筛选,最终有16组作品进入本次院赛答辩环节。答辩通过审核作品简介,听取参赛队伍PPT汇报的形式进行,答辩人对本组作品进行详细而深刻的阐述让评委老师们了解到他们作品的创新性,科学性以及实用性。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参赛选手结合理论知识和具体的精彩的实验成果进行答辩,将他们的选题角度、创新思维、研究过程以及现阶段的科技成果一一呈现给了评委老师。每组同学讲解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作品研究内容及答辩内容提出问题,给出改进意见,并通过作品及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分。

本次创新杯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各团队的选手在这次选拔赛中展现自我,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朝气与风采,也让同学们在本次选拔赛中了解到创新杯的流程,以及在一些老师的评价中了解到参加创新杯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了鼓舞,也为下一届“创新杯”比赛做准备,大胆创新,发散思维,为学院营造一种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


手机浏览

110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