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赛评审会
添加时间:2020-10-2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创新杯”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为宗旨,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意在发现并培养一批创新型人才。为丰富学生的校内生活,展现校园风采,提高学生自主创新积极性,选拔精英人才,20201022日下午一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赛评审会在计算机学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邀请了陈蕾老师、陈小柏老师、夏彬老师、周剑老师、陈龙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评审会。

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年级辅导员的协助配合下,今年“创新杯”院赛共收到103个项目作品报名参赛,经过遴选、预评审等环节后,最终70个项目入围本次院赛现场评审阶段,参与本次现场答辩。

今年评审会的评审现场分别按照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类和哲学社会科学类进行划分,参赛团队分别在对应位置准备答辩,与此同时评委老师按照收到的作品简介依次进行评审。

在评审过程中,我院70个团队都各自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向评委老师介绍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创新之处。参赛团队们的作品各有特色,有的功能丰富、有的界面炫酷、有的贴近生活、有的创意无限。评委老师们对每件答辩作品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针对作品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此外,参赛团队之间也互相观摩学习,相互分享经验与想法。

在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聚在一起根据选手答辩综合情况交换意见,认真负责地为每一组项目进行综合打分并进行评选。

通过本次评审及评委老师们地指导帮助,同学们对不断完善自己地作品有了新的方向和思路,为作品进一步提升和实现带下了坚实基础。


手机浏览

150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