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人口学院第二十二届创新杯决赛答辩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0-10-3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23日下午,社会与人口学院第二十二届创新杯决赛答辩在文科楼227会议室进行,本次答辩活动共有19组同学参加。人口研究院副院长周建芳、社会与人口学院副院长刘晓峰、社会与人口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秀娟出席并担任评委。

每组答辩流程分为选手演讲展示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答辩正式开始前,刘晓峰老师致辞,他对以往社会与人口学院学子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在场同学以优秀的成功团队作为榜样,积极筹备,再创佳绩。

答辩环节中,同学们按照抽签的顺序分组上场。从参赛选手的作品中,可以看出社会与人口学院学生认真细致,紧贴时事,他们利用专业知识对其关注的问题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宽领域的分析。答辩结束,评委老师们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细致阅读和分析,对选手的作品从选题,行文逻辑,解决方案等角度提出宝贵意见,既具有理论高度又兼具切实的可操作性。

本次”创新杯”决赛的成功举办,为社会与人口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自主研讨、独立展示的平台,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思路,也是积累参赛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的良好机遇;既充分展示了社会与人口学院学院积极探索、精益求精的学风,又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


手机浏览

124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