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邮青春·邮梦想”学生组织青年论坛
添加时间:2020-11-0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在学代会、研代会召开之际,10月31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邮青春·邮梦想”学生组织青年论坛。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荆晅,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小舜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32位历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同忆青春、共话未来。

叶美兰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她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是学校的荣耀和财富,母校永远是各位校友的精神港湾和温暖家园。叶校长深情寄语各位校友永葆“家国情怀”信念,在奋斗征程中扎根基层、奉献时代,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头顶一片天、脚踏一方土,捍卫母校尊严;坚守“我本卓越”信仰,在追梦路上自信自强、矢志奋斗,努力成为各领域的中坚力量,与母校一同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保持“健康快乐”身心,在工作生活中坚持锻炼、健康向上,关心关爱自己和身边的每一个人,感受美好生活,提升快乐感和幸福感。

王宗荣副书记、荆晅副校长和姜小舜总会计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高度赞扬了校友们心系母校的深厚情怀,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工作。参加论坛的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真心地祝贺并为此感到自豪,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针对组织联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会后,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在南三学生食堂举办的午餐会。我校举办“邮青春·邮梦想”学生组织青年论坛

叶美兰校长致欢迎词

   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大合照      

食堂午餐会   


(撰稿:乔松岭 摄影:李海博 初审:李晓华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手机浏览

71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