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0-11-0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月31日,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仙林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陈,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荆晅,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小舜,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俞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分团委书记,16所兄弟高校学生代表,32位历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294名学代会、研代会代表出席开幕式。

刘陈书记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应邀出席开幕式的来宾、长期以来指导和支持我校团学工作的上级团组织、学联组织和兄弟高校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全体代表向全校广大青年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刘书记指出,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在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服务同学创新创业创优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刘书记对新时期新形势下学生组织工作寄予殷切期望:全校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华章;各级学生组织要牢记宗旨、凝心聚力,在服务奉献中彰显青春风采;广大团学骨干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学习实践中汇聚青春力量。刘书记希望全体代表以身作则,引领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省学联俞特主席代表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生会组织需要始终保持正确方向,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牢记服务宗旨,提升服务同学时效;勇于自我革命,推动深化改革进展。南京大学学生会主席傅彦玮代表兄弟高校致辞,希望继续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创学生会、研究生会事业的新未来。

大会听取了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以及有关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以及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幕。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带领全校各级学生组织以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勇于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校学生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建成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刘陈讲话   

省学联驻会主席俞特致辞   

南大学生会主席傅彦玮致辞   

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全体代表合影   

(撰稿:乔松岭 摄影:赵雨晨 初审:李晓华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手机浏览

88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