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娃哈哈营销策划大赛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20-11-1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01023日至1117日,第十三届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南邮校内赛圆满举行。本次比赛以“创意我飞翔”为主题,旨在发掘、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意思维、营销技能等综合竞争力。

本次大赛共分为创意营销策划方案比拼、营销实战比拼和PPT答辩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传媒与艺术学院的八支队伍通过联系校外商家展开合作,利用QQ、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创作转发别具新意的宣传文案拓展娃哈哈产品的外卖配送服务等多种方式扩大自身影响力、推销产品。最终,“南方邮娃”队以其新颖的营销策略、超高的销量和在答辩环节中不俗的表现一举夺魁。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通积极参与本次哈哈营销策划大赛,开展针对性线上线下营销实战活动,传媒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获得了发挥自我创造能力的机会,提升了实践能力、沟通与协调能力,更积累了弥足珍贵的营销经验,提高了个人的综合素质。

手机浏览

103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