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校第二十五届科技节子活动之趣味物理知识竞赛
添加时间:2020-11-2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01121日晚,理学院在教3-401402举行校第二十五届科技节子活动之第三届趣味物理竞赛

初赛由50道趣味物理知识选择题组成,每题两分,共100分,限时半小时完成作答,最后计总分取前八名进入决赛。比赛开始时,各小队立即就题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投入到细心的演算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又安排上了”、 “啦啦啦啦”等七个队伍进入决赛。

复赛采用抢答积分的形式,在30道精心挑选的题目中,积分前两名的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经过初赛筛选剩下的都是物理基础十分扎实的队伍,赛况十分激烈,各组都积极踊跃抢答,比分一度十分接近,局面扑朔迷离,最终发挥一直很稳定的“又安排上了”与“随缘二号”队技压群雄,挺入决赛。

最令人激动的决赛采用抽题抢答的方式进行,经过12道难题的较量,“又安排上了”队以其丰富的物理知识和迅速的反应能力摘得了本次趣味物理知识竞赛的冠军。


手机浏览

115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