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校第二十五届科技节子活动之数独大赛
添加时间:2020-11-2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提升逻辑推理和创新思维能力,1122日晚,理学院在教3-101举办校第二十五届科技节子活动之第十一届数独大赛。

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场。比赛伊始,大家迅速拿起笔打开题目本,开始紧张的答题,场下观众纷纷屏住呼吸,思绪跟着参赛者的笔尖飞扬。九宫格中笔尖跳,数字纸上跃然现。每个同学的答题方式不一样,但目标都是尽可能拿分,通过不断的判断、尝试,最终完成题目。在紧张的初赛环节中,黄捷希同学拿下第一名,王馨怡同学与陈思蓉同学先后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三人进入决赛展开角逐。


决赛环节中,三位同学更加专注,目标都直指第一,王馨怡同学与陈思蓉同学一开始便火力全开,面对两位同学的冲击,让黄捷希同学出现了一丝失误,但她沉着冷静,最终成功反超,斩获桂冠,同时王馨怡同学、陈思蓉同学摘得亚军和季军。

手机浏览

125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