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荣获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届戏曲广播操大赛特等奖
添加时间:2020-03-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南京邮电大学“天翼·young”杯第二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暨“同舟共济,运动战疫”第三届戏曲广播操大赛成功举办。管理学院荣获本次赛事特等奖,取得近年来最好成绩。

本次活动中各学院同学热情参与,激烈角逐,管院的学子们更是积极响应,尽管身处家中,仍然心系比赛。时间紧,任务重,管院的学子们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似火的激情,曼妙的身姿,可爱的笑容,每一个优美的动作背后都隐藏着同学们辛勤排练的汗水,展示出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拼搏毅力,展现出管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巧妙结合,以全新的方式将戏曲文化带入大学校园,表达了大家团结一心以“艺”抗“疫”的决心,也蕴含着对这个春天的美好祝愿。

手机浏览

105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