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阴霾,共同战“疫”——管院学子在行动(二)
添加时间:2020-03-1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众志成城,攻克时艰。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李思辰,主动请缨,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每天,李思辰同学都要登记成百上千条信息,向进出社区的居民普及科学防控的知识。正如她所说:“向一个人普及正确防疫知识,往往比阻止一个人有用”。因为有了千千万万像李思辰同学一样的志愿者,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踏出坚实的联防联控网,才使无数危险与隐患无处可藏。

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王宇杰同学,同样选择走出家门,为疫情防控出心出力。每日清晨他便在当地的一个十字路口对来往车辆进行排查与登记。面对回乡的外地车辆,他不仅要仔细询问返乡相关事宜,又要耐心地解释让他们主动隔离的相关政策,尽可能的让每一位路人都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

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龚锐,加入了世青创新中心网络平台,成为了一名倡导志愿者。她主要负责协助将有关疫情方面的专业稿件上传到各大平台。文章内容包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正确消毒;调节负面情绪,做好假期学习生活安排;全球范围内最新疫情报道,专家访谈等,旨在利用发达的通讯网路,普及和传递正确的防疫资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众多南邮学子,响应号召,用担当托起防疫重任,用青春筑起防疫长城。从田间到街头,从线下到线上,奔走着管院青年学子的身影,洋溢着新时代大学生的热情。

手机浏览

63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