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第二十五届科技节之“芯芯点灯”LED灯饰设计大赛第一次评审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2020-12-0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积极响应《关于举办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培养学生创新进取的精神,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科协于20201128日举办第25届科技节之“芯芯点灯”LED灯饰设计大赛第一次评审活动。

参加本次评审活动的学长有院科协主席梁逸秋,科创中心张超越、姚家琪、谢嘉豪。

评审开始,参赛队伍向评委们介绍了作品的运行原理与设计理念,例如有运用595点阵控制的多功能亚克力灯管、运用编程灯带原理的LED旋转屏、运用arduino+STM32综合传感器模块的灯块棋盘等,评委们就作品提出完善建议与指导,并对同学们完成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学长们强调了创新思维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将所学科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增强同学们对科技制作的信心。

评审结束,针对下周开展的巡展,主持人对会场安排及评审方式进行了介绍。

本次灯赛初审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知识不断探索的精神,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增强动手能力。

(撰稿:徐伟珉 初审:高天宇 编辑:徐伟珉 审核:孙树将)

手机浏览

146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