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南京邮电大学红色校史话剧比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2020-12-0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展现我校先贤伟人的光辉事迹,传承科学文化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我校校史的了解,2020125日晚,南京邮电大学红色校史话剧比赛在青春剧场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我校红色校史话剧比赛一等奖。

我院的参赛话剧为《战邮烈士肖华光》,讲述了肖华光同志在艰苦环境下生活朴素,关心战友,誓死不向日本帝国主义低头的故事。

本次话剧比赛,我院学子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再现了伟大前辈们不畏艰难,敢于同黑暗势力斗争的革命精神,形象生动地塑造了我校前辈们的伟人形象;对提高同学们对我校红色校史的了解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合作与交流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学生以不俗的实力和精彩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及现场的观众,在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也展示了材料院学子的风采,为我院添光增彩。

(撰稿:张烨 初审:李娜 编辑:张婷 审核:李娜)


手机浏览

19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