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添加时间:2020-12-1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月9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团队斩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刷新了学校“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历史最好成绩。

自2020年1月启动本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以来,17个学院的近4000名学生提交了493件参赛作品,500余人参与国赛直通车、畅想2050、实践云接力、青年学习汇等赛事活动,参赛人数和提交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有8件作品晋级省赛、4件作品晋级国赛。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承办。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充分发挥互联网扁平化优势,以线上为主的方式举办全国决赛和8项系列活动,吸引了全国2786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参加,参赛学生92.4万。经过评审,1439个参赛作品入围全国决赛,432个参赛作品入围全国决赛终审答辩,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144个。

(撰稿:朱荣臻 初审:秦昌建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手机浏览

211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