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2020级召开“期末了,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年级大会
添加时间:2020-12-0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7日晚,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20级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召开“期末了,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肖俊桂老师主持,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大会伊始,肖老师将此次C语言期中测试的整体情况介绍了一下。C语言对于大一新生而言,是一门全新的课程,绝大部分同学首次接触,很多同学还未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肖老师叮嘱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拿出应有的认真态度,勤奋学习、勤于思考、克服困难,在期末考试中扭转颓势,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紧接着,肖老师将专业内四个班的成绩情况作了横向对比,对于略微落后的班级提出警示,并要求每个班的班委担起责任,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最后,肖老师进行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她指出,诚信为人之本,诚信考试,更是每一位大学生该有的道德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以律己,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认真真考试,清清白白做人!

(撰稿:徐伟珉 初审:高天宇 编辑:徐伟珉 审核:孙树将)




手机浏览

16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