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院在校第二十二届“创新杯”中再创佳绩
添加时间:2020-12-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二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材料院陈淑芬老师指导的《高效稳定钙钛矿量子点的合成及其打印发光薄膜应用》获得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陈淑芬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材料院分团委荣获“优胜杯”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创新杯”全校共有591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现场展评和专家评选,最终98件作品获奖。材料院共选送6项作品进入学校决赛,最终获得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类三等奖2项。

近年来,材料院将参加“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为树立学院良好学风,提升学生科创能力的重要抓手,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创新杯”竞赛的指导和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科创水平和学风建设,力争取得新的辉煌。

(撰稿:茅峻玮 初审:李娜 编辑:陶许顺 审核:李娜)

手机浏览

28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