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节表彰大会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添加时间:2022-01-0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月15日,我校第二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节表彰大会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仙林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国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邮电大学监察专员李子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小舜,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刚,副总经理谢颖等出席活动并为“挑战杯”获奖团队颁奖。

  王宗荣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积极构建“五位一体”的科技创新体系。学校在新一代移动通信、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研究领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实现了由“跟跑者”向“并行者”“领跑者”的转变。他对我校在“挑战杯”中取得的一金一银两铜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南邮师生凝心聚力,与时俱进,牢牢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大时机,聚焦创新创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早日建成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为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王国平副书记宣读表彰第二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节暨第二十二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捧得“创新杯”,社会与人口学院等4个单位捧得“优胜杯”,贝尔英才学院等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授予季一木等34名教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马秀娟等41名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标兵”称号,丁家润等142名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积极分子”称号。他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为促进我校大学生课外创新活动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创新杯”获奖师生代表和单位颁奖。

  本次科技节历时178天,23个单位组织了42项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参加活动人数超过1万人次。36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了“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科技术作品竞赛,9700余名同学现场观摩了“创新杯”决赛。专家针对报送的591个项目进行评审,最终98件作品获奖。

  表彰大会后,学校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本次十佳歌手决赛以“声生不息”为主题,致敬代代传承的战邮精神,以平凡铸就不凡,奔赴青春的接力;以传承践行使命,永葆青春的初心;引领同学们牢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南京移动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大会。

王国平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王宗荣副书记致辞

为“挑战杯”获奖团队颁奖

为“优秀指导老师”获奖教师颁奖

为“创新杯”“优胜杯”获奖学院颁奖

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颁奖

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撰稿:朱荣臻 初审:秦昌建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手机浏览

134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