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学院第72期菁英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
添加时间:2020-12-1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于20201216日下午在南京邮电大学团校教室举行了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第72期菁英人才班结业典礼。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远研究员、分团委书记朱晓萌老师以及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朱晓萌老师为菁英班的同学们主持了结业典礼。

本次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我院分团委书记朱晓萌老师对本学期开办的菁英人才培训班系列活动进行结业总结。本次培训共有81名同学通过学习、实践环节并顺利结业,朱晓萌老师也向所有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了祝贺。

随后,本期菁英人才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顾依琳同学进行了发言。

接着,刘远研究员和朱晓萌老师为本期结业的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第72期菁英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在本期菁英人才培训班培训期间,学院分团委组织了多种多样的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本期菁英人才班的培训课程,有效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相信日后各位学员也能学以致用、努力奋斗,成为不断开拓进取的领航者。

(撰稿:顾依琳 编辑:顾依琳 初审:朱晓萌 审核:刘远)

手机浏览

54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