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0-12-1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增强地生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强三性去四化,更好地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1214日在地生学科楼313举办了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以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主持人学习服务部部长席斌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学习以及****对学联二十七大贺信、致辞精神的学习,第二部分是席斌同学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培训课件对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的若干规定等做深刻讲解,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议第三部分是学生会各级人员发表讲话,首先是主席团代表石文西同学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发表自己的心得,她提到学习会议精神,要努力抓住乘势而上、坚定自信、担当实干三点并讲述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殷切期盼与工作方面的要求;接着是学生会中干代表综合服务部部长郁添乐同学发言,她主要结合刚刚讨论和讲述过的内容,谈谈自身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及对部员们工作方面的要求;最后是部员代表王尊祥同学发言,主要是结合日常的学习生活发表对这次学联会中的心得体会。

经过了这次的学联会,参与的学生们都受益匪浅,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也对全国学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学联会强调了要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指出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会议也希望我们贯彻致词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发奋成长成才,要勇于开拓创新,要锤炼高尚品德。会议也确定了学联的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政治性,现金性,群众性,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

 

手机浏览

21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