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青春 不负韶华 ——物联网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精彩举行
添加时间:2020-12-2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5日晚18:30,物联网学院2020级“追梦·青春”迎新晚会于仙林校区青春剧场精彩上演。物联网学院党委书记邓艳华、党委副书记徐磊、分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姚真真、2017级辅导员李萌、2018级辅导员胡枫、2019级辅导员王林、2020级辅导员赵珂以及新生班主任马亚静、张友强等老师与500余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晚会,晚会还通过网络进行了全程直播。

本次晚会由物联网学院学生会承办,晚会以“追梦·青春”为主题,寓意“追梦青春  不负韶华”。整场晚会通过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舞美艺术、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寄语物联网学院新生在大学的时光中努力奋斗,不负期许,追梦前行。

开场环节由飞行水母乐队带来的歌曲燃爆全场,流行与古典并存的二胡演奏《赛马》气势磅礴、热烈奔放,歌曲串烧《想和你说》与爵士舞《lovesick girls》,相映成趣,尽显青春活力。第二篇章的吉他独奏《无题》、舞蹈串烧《s.a.d》、歌曲《是否》、相声《电影那些事》,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出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和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在音乐《流年》的映衬下,古风社的同学们身着美丽的汉服,用走秀的方式巧妙演绎古诗词,让同学们再次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Rap《不完美说唱》劲酷十足,858街舞社带来的街舞《monster》充满青春的律动。由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民族舞《恋》舞步优美,让观众们领略到别样的民族风情。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由徐书记带来的歌曲《芦花》,悠扬婉转、余音绕梁,引得现场掌声雷动。节目间隙穿插的幸运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由邓书记抽出的特等奖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最后,由赵老师、姚老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表演的舞蹈串烧,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2020级的新同学们满载祝福和期望,勇敢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撰稿:李媛媛、王一丁、鲁晓宇 初审:姚真真 编辑:王新越 审核:徐磊)


手机浏览

38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