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召开2020届学生会全会暨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
添加时间:2020-12-2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充分发挥学生会工作职能,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1120日晚,物联网学院于教一300报告厅召开院学生会全会暨2020届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徐磊出席会议,院分团委书记姚真真、2020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书记向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服务辛勤奉献的全体学生会同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了学生会的职能定位,特别指出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号召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 “三自”功能,很好的服务同学的成长成才和学校学院的发展,引领校风、学风和道德之风尚。徐书记勉励同学要做有信念、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学生干部,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姚老师传达了关于学生组织深化改革的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历届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各届主席团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锻炼平台,加强学习,各部门在传承品牌活动的同时,要注重凝练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体系。她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牢记学生会工作宗旨,发挥好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学院学生提供锻炼自己、发挥才能的广阔平台。

随后,2020届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对学生会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并希望新加入的成员们可以更快的融入学生会大家庭,在工作和能力上有更快的提高。学生会各部长依次总结了本学期部门负责的活动,剖析了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规划。

会议最后,姚老师为学生会中干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与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撰稿:黄科杰、王思源、布玛尔艳姆 初审:姚真真 编辑:王新越 审核:徐磊)

手机浏览

23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